我市经信系统制造业重点领域“揭榜挂帅”又添新成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5:03 字号:

岁末年初,省经信厅公布了2022年制造业重点领域产学研用补短板产品和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任务揭榜名单,我市企业安徽中捷矿山运输装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我市近年来第3家成功“揭榜挂帅”企业。

为加快突破制约我省制造业发展关键、共性技术瓶颈,培育一批优势产品,不断提高制造业自主可控水平,省经信厅征集并编印了《制造业重点领域产学研用补短板产品和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任务指导目录(2022)》,向全省从事相关领域的企业公开发榜,要求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对攻关产品或技术具有一定的研发基础、并承诺能在指定期限内完成攻关任务的企业申请揭榜。经企业申报、市经信局指导和推荐、省厅组织专家评审,安徽中捷矿山运输装备有限公司成功揭榜“国产化柴油机单轨吊”。

为确保企业高质量完成攻关任务,市、区经信部门下一步将重点加强对揭榜企业的跟踪服务,及时掌握和报送企业攻关进展情况和突破性成果,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在攻关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持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