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经信局压实主体责任 加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 作者:hbjxw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2-06 09:35 字号:

12月3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县区、开发园区经信部门负责同志,各工业园区疫情防控专员在主会场参会,300家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全军局长对照《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明白纸》(“十落实三加强”)等文件,详细讲解了企业防疫专员工作要求、日常消毒和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的规范、标准。并根据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特点,在落实主体责任、运用“防疫泡泡”模式、强化人员出入管理、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严格外出审批、落实环境清洁消毒、加强食堂管理、做好司机车辆管理以及应急状态响应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县经信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各县区、开发园区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和监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强化对企服务,协调解决货物运输等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种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