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基地召开“六强六找”分析研讨会

浏览次数: 作者:郭林生 信息来源: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8:14 字号:

8月3日上午和8月4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行动部署,煤化工基地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召开全体成员参加的“六找”分析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基地党工委书记孙兴学带头研讨并发表讲话。

孙兴学指出,要全面准确认识“六强六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作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的“主阵地”和“主战场”,基地近年来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绩,逐步驶入了发展“快车道”,但是发展成绩还不够“亮”,发展成色还不够足,发展动能还不够充沛,特别是与市委市政府的期待和全市人民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全体成员要以此次“六强六找”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坚定不移改作风,全力以赴谋发展、分秒必争搞建设,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做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块镜子、一处标杆、一面旗帜”。

孙兴学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六强六找”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全体成员要严格对标专项方案,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深刻认识差距,务必戒骄戒躁,不仅要纵向比、横向比,更要在一流坐标系中“定位自我、衡量自己、看待自身”,以刀刃向内、刀刀见血的决心和魄力“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让此次专项行动在基地“落到实处、起到实效”,凝聚更大发展合力,汇聚更强发展动能。

孙兴学要求,要坚定树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信心决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直各单位及濉溪县的大力支持下,煤化工基地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正处于“量变”到“质变”的关键阶段,全体成员要主动拉高标杆,主动抬高眼界,奋力起跳,敢于和强者比高下、和先进比高低,加快破解园区发展中的深层次制约、深层次矛盾和深层次问题,早日建设千亿产值现代化工园区,为我市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淮北加快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和全国重要新型能源综合基地提供更强动能。

宋愚贤强调,全体成员要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把已签定的协议落实,把已签约的项目落地,把已部署的工作落细,全面加快委托招商、土地调规、项目建设、供热改造、网源荷储、一体化运营等重点工作推进,持续点燃园区发展“主引擎”,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园区发展晋级进位。

会上,全体成员对照“六强六找”专项行动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