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统计局“四强化”改进工作作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09:21 字号:

近期,淮北市统计局全力推进“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四强化”改进工作作风。

一是强化统计调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加强统计调研力度,围绕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企业用工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融资需求等方面,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撰写相关分析材料,真实反映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二是强化课题研究。围绕推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开展统计分析大赛,制定全年课题研究计划,加强课题研究的深度,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强化横向比较。加强主要经济指标与全省、长三角、淮海经济区等横向比较,做好分析与数据反馈,提高数据实用性。四是强化统计服务。持续开展统计服务直通车、统计服务进基层活动。聚焦提高数据质量、解决基层问题、加强统计培训、宣传统计法治等方面,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质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