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城市管理局调研濉溪县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8 字号:

    5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海文带领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濉溪县调研城乡自建房、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督导城管系统文明创建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濉溪县副县长陆松平、濉溪县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大型户外广告拆除现场、城西沟等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型户外广告、城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展情况。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摸清基本情况,坚持分类处置,依法依规办事,加强巡回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在闸河路垃圾中转站选址规划点,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完善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加快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进度。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江山印小区、淮海路、城北农贸市场、濉溪火车站广场等地,实地了解人居环境、乱搭乱建、户外广告、门头店招、空中管线等整治情况,对前一阶段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是全市城管系统责任所在、使命所系,要认真落实“五整治一提升”专项整治各项措施,高质量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域化提升市容环境秩序,持续擦亮濉溪城管工作品牌。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开展专项培训,吃透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要坚持精准创建,紧盯重点区域,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坚持重心下移,扎实开展“城管进社区”活动,一手抓执法,一手抓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整治提升,完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把整治提升和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整治提升成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