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调研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创优营商环境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08:46 字号:

5月13日上午,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和相关政协委员,赴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创优营商环境专题监督调研。

座谈会上,朱先明一行听取了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两项营商环境指标考评工作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后,朱先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开标区和评标区,详细了解有关招标投标的工作场地和流程。

朱先明对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北市政协开展创优营商环境专项监督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强化指标意识、进位意识、责任意识,超前谋划,狠抓落实。要基于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学习借鉴其他省市先进经验,努力在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上实现新发展,为企业创优环境。市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将聚焦“创优营商环境”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查找短板弱项,提出务实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政协力量与智慧。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