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14:50 字号:


2022年1月10日上午10时,淮北市公安局举行“高擎警旗、勇毅前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此次荣誉仪式分为勿忘辉煌,无悔担当,不负梦想三个篇章,民警辅警们通过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的形式,展现新时代淮北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淮北公安对党和人民公安事业的无悔追求。


开场舞《你好!110》

第一篇章:勿忘辉煌

多少个寒来暑往,他们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多少个冬去春回,他们坚守岗位彻夜不眠。他们为了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舍小家为大家,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份合格答卷。他们用实际行动擦亮了警徽、诠释了忠诚!


相山分局花园派出所原二级警长退休民警代表刘东方分享他的警察故事


诗朗诵《付吾辈之韶华,耀警徽之荣光》


歌曲《错位时空》


音乐快板:《说唱党史一百年》

第二篇章:无悔担当

多少民警是从一个年轻小伙变成如今的一个老党员、老民警,他们见证了公安队伍的一路成长,他们始终保持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初心本色。


从警30年民警代表公交分局指挥中心教导员李玉环发表从警感言


音乐故事《你的答案》


手鼓舞《中国美》


豫剧《当警察20年》


小品《社区里的“大管家”》

第三篇章:不负梦想


情景剧《警魂》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老警荣休,新警接力,薪火相传,代代相续,这一切都离不开两个字,传承!


情景对话《传承》


歌曲《人民至上》


副市长、公安局长章银发同志为退休民警、从警30年民警代表颁发荣誉纪念章


大合唱《光荣集结在警旗之下》



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歌声悠扬,唱不尽时代欢歌;锣鼓铿锵,奏不完华彩乐章。2022年,淮北公安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牢记从警初心,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高擎警旗再出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和荣光!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