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卫生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

浏览次数: 作者:聂邦平 张强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17:55 字号: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26日上午,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安徽省淮北卫生学校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新校区启用仪式在该校体育场举行。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英出席启用仪式并代表淮北市人民政府向淮北卫校全体学生正式入住新校区表示热烈祝贺。

安徽省淮北卫生学校老校区占地仅50亩,属于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学校之列。淮北市人民政府为顺利推进并完成整改任务, 2020年1月,学校由淮北市卫健委转隶淮北市教育局管理。

淮北市教育局主动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作为,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有力推进淮北卫校异地修建和搬迁工作。2020年9月,淮北市教育局和淮北建投集团签订了关于“淮北卫生学校新校区建设”合作运营协议,由“淮北市建投集团投资2.85亿购置原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作为淮北卫校新校区;再投资4460万维修,维修改建好后,交付淮北卫校办学使用”。一年来,经过不懈努力,淮北卫校实现今年秋季开学整体迁入目标。修葺一新的新校区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地带,占地面积421亩,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有6898名在校生,交通便利,设施完善,发展空间大。

典礼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陈英在致词中表示,淮北市教育局用实际行动及巨大成绩落实全国、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并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和一直关心支持淮北卫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就淮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及淮北卫生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淮北市教育局、淮北市卫健委、淮北市建投集团、烈山区政府等单位领导参加启用仪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