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27 16:12 字号:

5月4日下午,市政府2023年度第4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汪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章银发、姚珂、梁龙义、徐涛参加会议,副市长陈英列席会议。

5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前往信访工作联系点烈山区古饶镇随机接访、带案下访。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

5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到相山区调研便民停车行动进展情况。副市长梁龙义,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调研。

5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会见了来淮洽谈合作办学事宜的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嵩一行。

5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在市委党校,以“提升专业能力 锤炼过硬本领 争当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者和排头兵”为主题,为第54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1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市政府办公室年轻干部、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5月11日上午,市政府法治讲座暨全市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主持报告会。副市长黄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胜利,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报告会。

5月11日下午,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主持会议。副市长姚珂、梁龙义,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会议。

5月11日晚,市长汪华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深化市校合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文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