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29 09:47 字号:

2月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浩东会见了来淮考察的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中国气象局政策法规司司长王志强会见时在座。

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会见了中煤矿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士兵一行。

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政府秘书长宋伟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部分商贸流通企业、消防重点单位和平价副食品供应点,督查节前安全生产暨市场供应工作,并向全市一线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的祝福。

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会见了省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时运一行。

2月14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肖超英、黄晓武、曾凡银、戴启远、方宗泽、赵怀印、沈光继、谌伟、宰学明、朱浩东、顾文等参加会议。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主持召开第五招商团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出席会议。

2月14日下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肖超英、黄晓武、曾凡银、戴启远、方宗泽、赵怀印、沈光继、谌伟、宰学明、朱浩东、顾文、曾明等参加会议。2月15日上午,副市长钱界殊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就东部山场多目标经营工程及义务植树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

2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一季度经济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16日,全市棚户区改造融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副市长钱界殊出席会议。

2月16日,我市召开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出席会议。

2月16日,市政府办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17日上午,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戴启远、沈光继、高学峰、钱界殊、李彦秋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主持会议。

2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2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赴淮北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

2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第七招商团招商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出席会议。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浩东率队考察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参观了该院东方超环大科学工程和强磁场大科学工程,与院长匡光力、副院长江海河等进行座谈交流,就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探讨。淮海实业集团总经理童伯根,市政府秘书长宋伟参加考察。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浩东一行率团在沪开展招商活动,推进淮北与上海两市共同加快产业转移及在淮合作项目建设与落地。安徽省重化工产业发展专家办主任李朝东,市政府秘书长宋伟参加。

2月24日至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团赴泰国、印度和香港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广泛接触各界人士,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果。

2月25日上午,淮北万达广场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科创大厦举行。市委副书记戴启远,副市长钱界殊,万达商业地产发展部华东区总经理邹海荣、副总经理李小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