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3-31 14:53 字号:

3月2日上午,市长黄晓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审计项目计划、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方宗泽、王志强、王莉莉、谌伟、朱浩东、周勇、范立新,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3月2日至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到相山区、杜集区和烈山区走访,关注民情民意民生,共商兴淮富民大计。

3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市人大副主任杨彦颖,副市长王莉莉调研职教园区建设情况。

3月10日,市政府党组暨政办系统采取听报告、观看录像的形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市长黄晓武,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王志强、王莉莉、谌伟、周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会展委秘书长杨海参加学习。

3月10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紧密结合城市转型发展及政府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3月11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先后两次召开座谈会并走访了部分老干部,接受群众对市政府党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监督和评议,并就我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征求部分企业、社会组织、专家学者、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3月11日,食博会组委会召开第二次调度会。副市长谌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14日,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长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方宗泽、王志强、王莉莉、谌伟、周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会展委秘书长杨海参加会议。

3月17日上午,市安委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莉莉、朱浩东、范立新,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17日,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携苏商建设高管团队来淮,实地考察淮北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就参与我市城市建设表达了合作意愿。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宗泽,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建设、规划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3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淮北文化创意产业园设计规划汇报会。市长黄晓武,副市长方宗泽、王莉莉,台湾美莱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庄钰谷、执行长陈世达参加会议。

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会见了天津宝迪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国祥一行。

3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一行调研烈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南湖核心景区、国购汽车文化产业园、金龙机电(淮北)有限公司,并与项目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月18日,爱尔兰老城堡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业务拓展主管宿智星一行来淮考察。副市长朱浩东陪同考察。

3月19日至20日,美莱国际董事长庄启旺率明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焕明、隆达集团董事长陈武聪一行来淮考察。19日下午,市领导肖超英、黄晓武亲切会见了庄启旺一行。20日上午,市领导黄晓武、张旭、方宗泽、王莉莉与庄启旺一行座谈洽谈。

3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打造百亿口子行动计划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参加会议。

3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主持会议。市领导阚相华、樊勇、张旭、朱斌、杨军、曾凡银、赵怀印、沈光继、方宗泽、顾文等参加会议。

3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2014年度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副市长朱浩东参加会议。

3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1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市管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述德述廉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3月21日,副市长范立新现场督察南湖景区建设,并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

3月26日,全市服务业发展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强前往四季榴园、龙脊山风景区开展调研。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队在东莞市、深圳市进行招商考察,成功签约总投资21亿元的东铢光电科技和食品科技物流园项目。

3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宗泽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督查公路路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