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9-30 15:28 字号:

9月1日上午,市长黄晓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市、区财政体制调整等工作。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方宗泽、谌伟、朱浩东、范立新,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市政府各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9月2日至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团赴沪招商,参观考察企业,签约投资协议。市领导阚相华、张旭、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经信委、招商局、建投集团、经济开发区、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前往上海复星集团参观考察。副市长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9月5日下午,我市举行庆祝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凡银,副市长王莉莉参加会议。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强,副市长王莉莉一起,在合肥拜会了省文化厅厅长袁华、副厅长李修松,就进一步加强淮北精深文化建设、充分保护和利用柳孜运河遗址座谈交流。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宰学明,副巡视员葛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濉溪县、市文广新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9月15日—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队在京拜访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并考察了北京国华新兴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淮北矿业集团董事长王明胜、副市长朱浩东、淮北矿业集团副总经理黄建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以及市驻京联络处、临涣工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9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会见了来淮考察的台湾迎辉科技、东莞东铢光电公司客商。

9月18日上午,市长黄晓武主持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研究地方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修订、住房保障及消费、老城区交通组织优化等工作。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方宗泽、王志强、王莉莉、谌伟、朱浩东、周勇、范立新,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9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团在杭州市、诸暨市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并成功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额32.2亿元人民币。

9月21日下午,我市在杭州萧山召开经济交流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致辞,副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杭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张鸿建应邀出席恳谈会。

9月23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副市长朱浩东率团在温州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9月23日,我市在温州市举办经济交流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致辞,副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经信委、市招商局、市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以及县区、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24日晚,我市考察招商团结束浙江招商活动,返程前在宁波市召开总结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就下一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市政府代表团在宁波市北仑区考察,谋求深入合作。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陈利幸,北仑区代区长胡奎,副区长徐斌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调研第五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凡银,副市长谌伟、张家忠及市会展委秘书长杨海等陪同调研。

9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陪同下,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相山区开展“五个一”活动。

9月28日上午,淮北市第五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在烈山区榴园村塔山石榴基地开幕。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刘鹏,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刘君璞,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省政协常委王首萌、李奎,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刘长功,副组长王宜、王卫生,省商务厅厅长曹勇,省文化厅厅长袁华,省旅游局局长万以学,省新闻广电出版局党组书记郭永年,省台办主任张永及省住建厅、省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市领导肖超英、黄晓武、阚相华、曾凡银、方宗泽、宰学明、王志强、李晓光、王莉莉、谌伟、朱浩东、陈美德及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美莱国际集团董事长庄启旺、中悦百毅集团董事长陈柏光等参加开幕式。黄晓武致辞。李修松和肖超英共同为中国石榴博物馆揭牌,刘君璞为烈山区颁发了“全国优秀石榴基地”匾牌。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省台办主任张永,省文化厅厅长袁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共同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五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的美莱国际集团董事长庄启旺,中悦百毅国际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柏光等客商。

9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主持会议。市领导曾凡银、沈光继、方宗泽、朱浩东、张家忠及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参加会议。

9月28日下午,文创科教城、台湾产业园、台湾商业街三个项目的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肖超英、黄晓武、阚相华、曾凡银、方宗泽、李晓光、谌伟、胡永达,美莱国际集团董事长庄启旺,中悦百毅国际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柏光等参加签约仪式。

9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市党政军领导肖超英、黄晓武、阚相华、张旭、曾凡银、赵怀印、沈光继、顾文等与全市各界代表一起,来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9月30日上午,全市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谌伟、朱浩东出席会议。

9月30日下午,由文化部主办,中国国家博物馆承办,淮北市人民政府协办的“开渠百年——纪念刘开渠诞辰110周年展”在北京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宗泽出席活动。

同月,我市被列为国家第四批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