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8-31 15:27 字号:

8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会见了来淮考察的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客商一行。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会见时在座。

8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宗泽一行到中煤特凿公司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建设工地、淮北矿业集团石台煤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总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8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司令员程小云率团赴沪看望慰问海军“淮北舰”全体官兵,送去第二故乡人民对子弟兵的关怀和问候。副市长谌伟,市接待处、民政局、文广新局、双拥办及淮北矿业集团、口子集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8月12日上午,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指挥部第四次调度会召开。市领导肖超英、黄晓武、杨军、曾凡银、朱浩东,淮北矿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明胜,淮北矿业集团总经理方良才及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参加会议。

8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到相山区任圩街道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8月1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全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市长黄晓武、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谌伟参加会议。

8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走访濉溪县刘桥镇丁楼村、濉溪镇杜庙村,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开展“回头看”和评估检查工作。

8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副市长王莉莉一行到职教园区调研,听取了园区建设指挥部及三所搬迁院校关于建设和搬迁前期工作的汇报。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教育局、城乡建委、重点工程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8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的陪同下,到S202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市征迁办、建投集团、重点工程建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8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会展委秘书长杨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下午,副省长梁卫国来淮调研秋季农业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副市长谌伟陪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杜集区及市财政、农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8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率调研组来淮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政协主席阚相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8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市长黄晓武,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谌伟、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强一行赴京,拜会了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矫梅燕,共谋合作发展。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发改委、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8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农机化工作座谈会。副市长谌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凡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副市长王莉莉等陪同下,调研市职教园区建设工作。 杨军、王莉莉分别就市职教园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月26日下午,2014年淮北市“金秋助学”现场资助暨 “圆梦金秋·爱心集结”主题演讲活动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沈光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出席活动。

8月26至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强,副市长朱浩东一行在京分别拜会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彤宙和中国保利集团总经理张振高等高管,就我市与央企深入合作进行对接。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招商、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8月27日晚和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先后会见了来淮考察的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商会考察团、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客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王莉莉、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淮北经济开发区、市招商局、市经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见。

8月28日上午,淮北矿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移交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宗泽一行实地督查市区至临涣工业园快速通道建设情况。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督查活动。

8月29日上午,市政府安委会召开今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市长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8月30日,2014年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副书记樊勇,副市长谌伟率我市代表团参会。我市在会上签约5个项目,总金额14.1亿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