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6-30 16:28 字号: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宝迪集团董事长毕国祥陪同下,前往该集团天津工业项目区进行考察。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队考察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何占颂陪同考察。

是日,我市举行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市政协副主席蒋守彬等出席活动。

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副市长谌伟和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陪同下,拜会了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马小玫和中国物质再生协会副会长、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郝雪。

6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副市长谌伟一行先后赴省林业厅、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专题汇报淮北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合徐高速公路淮北连接线收费站东移改建项目情况。

6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在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文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车敦安,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郭永年及省文化厅厅长袁华等陪同下,来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6月4日上午,副市长谌伟到濉溪县检查指导午收工作。

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主持召开第四次市长办公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王莉莉、谌伟、朱浩东、周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会见了北京航天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青一行。

是日,全省基层老年协会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谌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6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在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仲建成等陪同下,在淮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政协主席阚相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政协副主席陈美德以及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协秘书长徐超等陪同调研。

6月6日,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马小玫和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会长郝雪率团来淮,实地考察了杜集区段园工业集中区和在建中的大淮海国际城高端服务产业项目,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就打造段园智慧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顾文,副市长谌伟、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是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赴濉溪县南坪镇,现场督查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是日,副市长王莉莉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巡查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点。

是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率队到杜集区督查午收期间秸秆禁烧暨消防安全工作。

6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财税形势分析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财政、税务及县区、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会见了中信并购基金执行总经理刘辉一行。

是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6月7日,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一行来我市调研旅游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副市长朱浩东及市委秘书长吕剑等分别陪同调研。

6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一行赴广东佛山考察了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

6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率我市考察团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考察煤化工产业发展及城市规划建设工作。13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银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云峰,银川市副市长代荣民与黄晓武一行亲切会晤,双方互叙友谊,并简要介绍了两市基本情况。

6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龙脊山野生动物大世界项目启动会。副市长谌伟、朱浩东及市规划局、市土地局、市城乡建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6月14日上午,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与三区一县相关负责同志签订了生活垃圾处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一行赶赴太原市,实地考察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及中试基地。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一行前往山西省长治市,考察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炭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园区。

6月17日下午,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来淮考察城市水环境治理座谈会召开。副市长谌伟协同市城乡建委、市水务局、市国土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团在山西省大同市学习考察城市规划和建设工作,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市政府秘书长段建华等陪同考察。

是日,副市长谌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彦秋视察了大润发超市二店开业筹备情况。

6月2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率队到烈山区督查“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6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谌伟一行赴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会商淮北水环境治理工作。

6月27日,城市一卡通汽运公交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是日,淮北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会议通过接受叶露中辞职请求的决定,任命方宗泽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