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12-31 10:45 字号:

12月1日,2012年安徽市长高峰论坛暨安徽省市长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我市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市长协会副会长黄晓武,省市长协会常务副会长方一本,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副市长朱浩东出席。

12月2日上午,首届市长、董事长(淮北)项目资本对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代表市政府与7家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省发改委副主任、省铁道办主任张天培,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凡银,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一行赴铁道部,就符夹线扩能暨增设客专联络线预可行性方案立项等相关事宜,与铁道部发展计划司等单位深入探讨。

是日,全市金融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是日,副市长周勇督查路面治超工作。

12月4日至5日,国家部委联合调研组来淮调研煤炭资源压覆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副市长朱浩东陪同调研。

12月4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方宗泽,副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

是日,全市“百亿口子”推进行动计划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会议。

是日,市森林增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调度会议。副市长谌伟参加会议。

12月5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肖超英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开班式。市领导陈建华、樊勇、张旭、朱斌、叶露中、杨军、曾凡银、沈光继、阚相华、张庆华等出席。

是日,省委宣讲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淮北矿业集团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肖超英主持报告会。市领导牛弩韬、陈建华、樊勇、张旭、朱斌、叶露中、杨军、曾凡银、沈光继、方宗泽、张庆华、顾文,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共约600余人聆听报告会。

是日,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程跃辉为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是日,符夹铁路电化改造及淮北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副市长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出席会议。

是日,全市农业产业化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谌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6日,市委书记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党政代表团赴安庆市考察学习。市领导陈建华、樊勇、张旭、朱斌、杨军,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

是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前往县区督查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12月7日,市委书记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芜湖市考察学习。市领导陈建华、樊勇、张旭、朱斌、杨军,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

是日,临涣工业园建设发展协调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会议。

12月9日上午,“小手拉大手”主题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梅苑学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凡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华,副市长王莉莉出席仪式。

1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王莉莉、朱浩东、周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是日,我市2012年度冬季新兵欢送大会在淮北军分区广场举行。副市长周勇、淮北军分区政委陈书来分别讲话。

12月11日,市委书记肖超英在副市长朱浩东、市委秘书长吕剑等陪同下,督查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是日,省人社厅巡视员、党组成员吴健率督查组来淮督查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陪同督查。

是日,省残联副理事长刘同鑫率检查组来淮,检查惠残民生工程目标完成情况。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周勇作工作汇报。

12月12日上午,副省长花建慧来淮走访看望基层全国及省人大代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武扬,市领导肖超英、张旭、方宗泽及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陪同走访。

是日,副省长花建慧在市委书记肖超英,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方宗泽,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陪同下,前往“大走访”活动联系点回访,慰问困难群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武扬、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光建等参加走访。

是日,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周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会议。

12月13日,全市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务虚会召开。市委书记肖超英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牛弩韬、陈建华、樊勇、张旭、朱斌、杨军、曾凡银、沈光继、方宗泽、阚相华、顾文等参加会议。

是日,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副市长王莉莉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是日,我市召开市人民医院、淮北矿工总医院争创三级医院评审工作汇报会。副市长王莉莉出席会议。

1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一行来淮调研。市领导肖超英、牛弩韬、张旭、阚相华、张明华、杜文灵、杨彦颖,以及市委秘书长吕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盛运鸿、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陪同调研。

是日,铁道部计划司处长王彦华率专家组,对符夹线扩能进行现场踏勘并召开预可研审查会。市委书记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副市长朱浩东,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陪同踏勘。

是日,市隋唐大运河文化研究会召开2012年年会。市委书记肖超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凡银,副市长王莉莉,市委秘书长吕剑出席会议。

是日,我市召开电力设施及电能保护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会议。

是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动员会。副市长王莉莉出席会议。

12月16日,安徽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暨贯彻实施《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省委省政府接待办主任王学银,市委书记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会议。

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深入相山区、杜集区调研。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顾文,副市长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及相山区、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2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3年主要重点工作。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深入濉溪县调研。副市长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是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意见。副市长周勇出席会议。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王莉莉、谌伟、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是日,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暨“两基”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是日,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安监局巡视员朱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副市长周勇等出席会议。

12月20日上午,我市隆重召开科技创新暨第十六次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市委书记肖超英作重要讲话。市委副市长、市长牛弩韬主持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朱建基,市领导陈建华、樊勇、朱斌、杨军、曾凡银、沈光继、方宗泽、阚相华、张庆华、顾文等出席会议。

是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宏塔一行来淮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市政协主席陈建华,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协副主席高学峰,市政协秘书长赵瑞平等陪同慰问。

12月21日上午,副市长倪发科一行来淮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肖超英,市委副市长、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方宗泽,市委秘书长吕剑陪同调研。

12月22日,我市举行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副市长王莉莉、周勇,市政协副主席高学峰出席揭牌仪式。

12月25日上午,市政府和合肥海关举行蚌埠海关驻淮北工作组业务开办仪式,副市长谌伟出席。

是日,副市长谌伟深入濉溪县调研农田林网建设情况。

12月26日下午,安徽曦强乳业集团新品发布暨食品产业发展恳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政协主席陈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凡银,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阚相华,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政协秘书长赵瑞平出席会议。

12月27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肖超英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对2013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市领导陈建华、樊勇、张旭、朱斌、杨军、曾凡银、沈光继、阚相华和市几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副市长朱浩东,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一行前往烈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是日,我市举行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凡银,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协副主席蒋守彬出席会议。

1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谌伟、周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12月29日,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煤焦化综合利用二期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仪式。

是日,全市2012年公安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方宗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出席会议。

12月30日,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督查组来淮。副市长谌伟参加督查。

12月31日上午,第十三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我市代表团参加交易会。

是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看望慰问一线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并与部分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