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6-30 10:06 字号:

6月1日上午,市领导牛弩韬、张旭、高学峰,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前往洪庄小学,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是日,我市在两宫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书法摄影作品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观看展览。

是日,我市与江苏天裕能源化工集团、江苏滕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高端铸件循环经济园项目协议。市领导毕美家、牛弩韬、陈建华、张旭、叶露中、杨军、方宗泽、市委秘书长吕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盛运鸿、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政协秘书长赵瑞平出席签约仪式。

6月2日上午,市领导牛弩韬、杨军、谌伟,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前往濉溪县、烈山区,实地督查防汛、“三夏”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是日,第二届“市长杯”足球赛暨淮海经济区“柔和种子杯”足球精英邀请赛开幕式在我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协副主席蒋守彬参加开幕式。

6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团赴兰州市参加甘皖合作暨“安徽名优产品甘肃行”活动。

是日,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出席会议并为协会成立揭牌。

是日,2012年全市贸促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谌伟参加会议。

6月5日,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夏贵俊来淮检查国防教育工作。市领导樊勇、张庆华、杜文灵、周勇陪同参加检查。

是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做客“淮北公安在线”,与广大网民在线交流。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会见省港航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俊一行,双方就南坪港工程建设进行了协商。市交通局、市国土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会见宁波维科控股集团公司总裁何承命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见,淮北经济开发区、市国土局、市招商局、市经信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在座。

6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在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会见招商银行总行行长马蔚华一行。

是日,2012安徽省“投贷结合、助力中小、合作共赢”银企对接会在合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及市直有关部门、县区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后,叶露中参加了产业发展和资本对接论坛。

是日,省煤监局副局长吴卫龙来淮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陪同督查。

6月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潘万金来淮检查服务业发展情况。副市长王莉莉陪同检查。

是日,副市长周勇召开调度会议,部署“人大专题询问”社区建设工作。

6月9日上午,安徽省矿业机电装备公司新区竣工投产。副省长黄海嵩出席投产仪式并宣布投产。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许亚雄,省国资委主任许崇信,市领导毕美家、牛弩韬、陈建华、杨军、顾文,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徐安崑,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明胜,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建,皖北煤电集团总经理曹荣平,淮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杰,淮海集团总经理童伯根等出席投产仪式。

6月10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政协副主席赵金华,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活动。

6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调度会议,集中通报大唐虎山、平山电厂、中利矸石电厂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是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深入临涣工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国土、环保、规划、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是日,副市长谌伟前往马场防汛物资仓库、陈集排涝站检查防汛工作,市水务局、市防办、市供销社、濉溪县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6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宏塔来淮调研“政府行政管理与基层群众自治有效衔接和良性互动”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市政协主席陈建华、副市长周勇,市政协秘书长赵瑞平陪同调研。

是日,省国资委主任许崇信在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王明胜的陪同下,到淮海实业集团公司调研。

是日,铜陵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舟率铜陵市党政代表团来淮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会见铜陵市代表团一行。市领导樊勇、叶露中、阚相华,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陪同考察。

是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深入相山区督查秸秆禁烧工作。市发改委、市监察局、市环保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是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率县、区及各工业园区负责人,现场督查部分重点工业预审项目建设情况。

是日,我市文化系统青年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市图书馆展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协副主席蒋守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盛运鸿出席。

是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江春一行来淮调研职教园区建设工作。副市长王莉莉参加汇报会。

是日,副市长谌伟调研荒山绿化和石榴产业发展工作。

是日,国家特邀国土资源监察专员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煤炭矿山企业建设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潘海滨、副市长方宗泽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国土局、市安监局、淮北煤监分局、濉溪县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6月13日上午,全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会议。市领导樊勇、叶露中、阚相华、杜文灵、王莉莉、方宗泽、蒋守彬,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出席会议。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我市煤炭产量税收变化趋势及建议等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副市长王莉莉、谌伟、方宗泽、周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6月14日,副市长王莉莉巡视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工作。

是日,我市召开法律援助工作会议。省司法厅巡视员张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出席会议。 

6月15日,省环保厅副厅长殷福才来淮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樊勇,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阚相华,副市长谌伟,市委办、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城乡建委、市农委、三区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是日,我市召开社区建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市委副书记樊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出席会议。 

是日,市政府召开促进银行业金融机构与融资担保公司合作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

6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召开会议,研究省主体功能区规划征求意见反馈、利用外国贷款项目梳理申报暨争取国家政策项目梳理申报工作。

是日,副市长谌伟检查全市夏粮收购工作。

6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市领导毕美家、杨彦颖、谌伟、赵金华,市委秘书长吕剑等出席会议。

是日,市政府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领导牛弩韬、杨军、王莉莉、谌伟、方宗泽、周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是日,我市召开有关部门座谈会,就开发区转型发展进行部署。市领导叶露中、杨彦颖、赵金华出席会议。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会见湖南长沙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芬一行。副市长方宗泽、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发改委、杜集区,淮矿集团、淮海实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协调解决国购汽车主题综合体、南湖文化公园、口子酒文化博览园、天裕高端铸造循环经济园、交通银行淮北分行等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直有关部门、濉溪县、相山区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是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克明率队来淮调研经济运行和畜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陪同调研。

是日,我市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全覆盖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会议。

是日,副市长方宗泽调研五号工地危旧房改造情况,市国土、城建、规划、房管、征收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6月21日下午,省大运河保护和申遗市厅际会商小组会议在我市召开。副省长谢广祥,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文化厅厅长杨果,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副市长王莉莉等出席会议。

6月22日至24日,“淮北矿业”杯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赛区比赛在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省长谢广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岸青启动开幕式水晶球。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等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王莉莉,中央、省直有关部门和淮北矿业、淮北师范大学、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6月22日,市政府召开抗旱夏种工作紧急会议。副市长谌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5日,副省长梁卫国、省政府副秘书长程中才一行来淮调研抗旱抢种工作。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阚相华,副市长谌伟陪同调研。

是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到相山区调研服务业统计工作。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是日,市政府召开抗旱抢种紧急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副市长谌伟,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县区、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6月26日,全市二季度“转型发展攻坚年”市领导督查重大项目联席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牛弩韬、朱斌、曾凡银、沈光继、阚相华、张明华、杨彦颖、方宗泽、王云升、高学峰以及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政协秘书长赵瑞平等出席会议。

是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率代表团访问我市国际友好关系城市——巴西圣卡特琳娜州克里西乌马市,参加2012南美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外办、杜集区政府、安徽矿业机电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6月27日,我市召开市创城指挥部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樊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凡银,副市长方宗泽出席会议。

是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吴劲松来淮调研经济形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陪同调研。市发改委、房管局、淮北矿业集团、淮海公司、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银行、淮北银监分局及各金融、担保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6月28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会议。

是日,蚌埠海关驻淮北工作组正式挂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合肥海关关长赵龙池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致辞。合肥海关副关长许宗茂主持揭牌仪式。副市长谌伟,市政协副主席高学峰,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出席揭牌仪式。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教育信息建设和主城区基础教育资源整合等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副市长谌伟、方宗泽,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是日,省政府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是日,2012年全市第三次民生工程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