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2-31 10:59 字号:

12月1日至3日,中国绿色食品2011博览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我市4家企业的5个绿色食品参加了展示展销活动。

1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2012年度重点工程项目计划等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庄东飚、王莉莉、周勇、潘法律,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1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在濉溪县调研大运河保护和申遗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凡银,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阚相华,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陪同调研。

12月3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勇在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遵义的陪同下,到濉溪县局检查指导防止涉案人员非正常死亡和涉案财物专项治理工作。

1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率我市考察团前往江苏省徐州市和沛县,考察江苏天裕能源化工集团煤电焦铸项目。杨军代表市政府与天裕能源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12月6日上午,我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顺利通过专家组考核验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出席验收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知识产权试点工作总体情况。

12月6日下午,全市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在淮北市中意胶带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金华,市委秘书长吕剑等出席会议。

12月8日上午,我市引进的首家异地金融机构——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濉溪支行正式开业。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开业典礼并为该支行揭牌。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参加开业典礼。

12月8日下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运才率督查组,对我市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沈光继陪同督查。

12月9日上午,淮北市江苏商会成立大会在口子国际大酒店举行,市政协主席陈建华和安徽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张凤才为商会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出席大会。

12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水利工作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文灵,副市长庄东飚,市政协副主席高学峰等出席会议。

12月1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即将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3日下午,副市长庄东飚在市农委副主任李峰等陪同下,深入相山区渠沟镇刘楼村走访群众,开展调研。

1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加快我市服务业发展等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副市长庄东飚、王莉莉、方宗泽、周勇、潘法律,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12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市职教园区建设指挥部成员会议。市领导牛弩韬、叶露中、杨彦颖、王莉莉、方宗泽参加了会议。

12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省委副秘书长张杰等陪同下,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 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陪同调研。

12月16日下午,建行淮北分行2012中小(微小)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在口子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我市代表团前往苏州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了淮北(相山)·苏州经济交流恳谈会。

12月18日下午,淮北“小巨人”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口子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和徽商银行总行副行长王贵生、淮北分行副行长范玉波共同为俱乐部揭牌。

12月19日上午,“数字安徽·光网家庭”工程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了发布会。

12月19日上午,2011年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法制工作暨“五五”普法总结表彰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吴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等出席会议。

12月19日,“弘扬杨柳精神,给力淮北农业”—— 纪念安徽省濉溪杨柳科学实验点建立30周年研讨会在我市举行。省农科院院长杨剑波,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在会上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会议。

12月20日上午,全市统计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情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代表市政府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

12月20日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奖”。

12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首届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动员大会。市领导樊勇、张旭、朱斌、叶露中、杨军、阚相华、顾文等出席会议。

12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工作等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庄东飚、王莉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12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副市长潘法律,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出席会议。 

12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在安徽口子酒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濉溪县双堆集镇李圩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12月2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斌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等陪同下,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叶露中、杨军、曾凡银、沈光继庄东飚、王莉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陪同考察。

12月24日晚,全市开展了“零点”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勇,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友松等领导带队参加“零点”夜查行动。

1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会见了中国科协“海智计划”专家贾明宏博士。

12月26日至27日,省辖市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等同志参加会议。

12月27日下午,我市举行食品安全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报告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以及市属有关学会、县区科协、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部分食品企业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12月28日上午,副市长方宗泽带领市环保局、农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市污染减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1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调研我市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调研。

1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水务工作专题会议。副市长庄东飚,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副秘书长张杰民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相山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经济工作作重要讲话。 市领导陈建华、张旭、朱斌、叶露中、杨军、曾凡银、沈光继、阚相华、张庆华、顾文等出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