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9-30 10:55 字号:

9月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三运一行领导来我市调研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副书记陈良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委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副市长王莉莉、周勇、潘法律等陪同调研。

9月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三运听取淮北市工作汇报。市领导陈建华、陈良纲、张旭、叶露中、杨军、杨彦颖、王莉莉、周勇、潘法律,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明胜,皖北煤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葛家德,淮海实业集团总经理童伯根,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9月1日下午,“皖北江南·文明淮北”2011优质地块供需恳谈会在口子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恳谈会。叶露中主持恳谈会。

9月2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订建设“无线城市·智慧淮北”信息化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副总经理朱晓南、苗逢源等出席签约仪式。杨军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约。

9月2日上午,我市在相王广场举行“喜迎国庆、低碳生活”共建文明淮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市领导毕美家、陈良纲、叶露中、曾凡银、杜文灵、方宗泽、李华丰以及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吕剑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叶露中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明委主任毕美家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9月3日晚,我市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感动淮北教育”教师风采展示暨第27个教师节庆典。市领导毕美家、陈建华、张旭、叶露中、杨军、阚相华、张明华、杨彦颖、王莉莉、李华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盛运鸿、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政协秘书长赵瑞平等出席庆典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9月3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明委主任毕美家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叶露中,市委秘书长、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杨彦颖,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方宗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吕剑等深入一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

9月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王三运省长来我市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建华、张旭、朱斌、叶露中、杨军、曾凡银、沈光继、阚相华、张庆华等出席会议。

9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华、副市长王莉莉看望慰问淮北市第九中学李长海、东山路学校王蕾两位家庭生活困难教师。

9月6日上午,六届市委常委毕美家、牛弩韬、陈良纲、朱斌、叶露中、杨军、曾凡银、沈光继、阚相华、张庆华等一起来到市第七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大会的党代表。六届市委秘书长杨彦颖陪同看望。

9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淮北矿业集团会议中心召开预备会议。毕美家主持会议。牛弩韬、陈建华、陈良纲、张旭、朱斌、叶露中、杨军、曾凡银、沈光继、阚相华、张庆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9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省委指导组组长刘志宏,市领导牛弩韬、陈建华、陈良纲、张旭、朱斌、叶露中、杨军、曾凡银、沈光继、阚相华、张庆华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9月8日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毕美家代表中共淮北市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朱斌代表中共淮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牛弩韬主持会议。

9月7日下午至8日上午,牛弩韬同志来到市第七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9月9日,中共淮北市第七届委员会在淮北矿业集团会议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毕美家同志主持了会议。

9月9日,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淮北矿业集团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市领导毕美家、牛弩韬、陈建华、陈良纲、张旭、朱斌、叶露中、杨军、曾凡银、沈光继、阚相华、张庆华出席会议。大会由毕美家同志主持。

9月10日上午,省文化厅、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在省博物馆举行吉尔吉斯斯坦艺术科学院院士称号授予仪式暨“盛世佳作·和平艺术——马军‘丝绸之路’绘画作品展”开幕式。副省长花建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凡银,副市长王莉莉等出席仪式。

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一行来到华润雪花啤酒(淮北)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9月14日上午,省督查组就我市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等出席督查汇报会。

9月15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9月15日下午,省委召开群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政协主席陈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等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9月15日上午,2011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组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领导毕美家、陈良纲、杨军、曾凡银、庄东飚、周勇以及大会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主持。

9月16日上午,淮北科学发展大讲堂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淮北市专场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毕美家、牛弩韬、陈建华、陈良纲、张旭、朱斌、叶露中、沈光继、阚相华等聆听了报告。

9月17日上午,我市201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视察了活动现场。

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庄东飚、方宗泽、周勇、潘法律,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市政府各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9月1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组织召开市“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推进会。

9月1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1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文艺晚会安保专题会议。

9月19日,全市1—8月份外贸进出口形势分析会在商务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庄东飚参加会议。

9月18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我市代表团赴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阚相华,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经济开发区新区、市招商局、市经信委、市卫生局、相山区、烈山区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招商考察活动。

9月2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到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直属分局和扫黑除恶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我市代表团赴广东省清远市考察学习。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阚相华,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经济开发区新区、市招商局、市经信委、市城乡建委、市卫生局、烈山区以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学习。

9月23日,淮北市福建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市政协主席陈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金华出席大会并为商会成立揭牌。俞爱斌当选为福建商会会长。

9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副市长庄东飚一行在合肥考察安徽森海园林景观建设集团。

9月25日上午,以国务院医改办副主任徐善长为组长的调研组,就我市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医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叶露中主持召开了调研汇报会。副市长、市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莉莉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情和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情况。

9月23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副市长庄东飚率我市代表团参加了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成功签约13个项目,签约总额20.2亿元。

9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农村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出席会议。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我市代表团考察了中科院山西(太原)煤炭化学研究所,并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9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出席全市安置房、保障性住房及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副市长方宗泽主持会议。

9月28日上午,2011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组委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岸青,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许亚雄,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露中,副市长王莉莉、方宗泽、周勇,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9月28日至29日,省政府督查组在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参加督查通报会。

9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勇到淮北市客运中心站检查黄金周客运安全工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