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6-30 10:52 字号:

6月1日上午, 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中纺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庄小雄,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黄灵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淮北市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举行的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市政府代表团赴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6月3日上午,在清华大学华业大厦举行淮北市与清华大学全面合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黄灵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座谈会。

6月3日下午,,副市长朱斌率市商贸物流(旅游)产业招商中心成员单位,赴浙江宁波开展商贸物流(旅游)产业招商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奥凯国际商贸城、兴华国际广场等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23.3亿元人民币。

6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与副市长庄东飚、淮北军分区司令员张庆华、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一起,先后来到烈山区宋疃镇马场村、振淮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和华家湖库底防渗工程,调研“三夏”及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6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1—5月份民生工程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波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阚相华,市委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等出席会议。

6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以及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先后来到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淮北维科印染有限公司,调研部分纺织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和副市长王莉莉先后前往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淮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工作。

6月9日下午,我省召开抗旱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全省夏粮抗旱夺丰收的先进经验,安排部署当前抗旱防汛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副市长庄东飚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6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我市进一步推进农村清洁工程等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庄东飚、王莉莉、方宗泽,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6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前往新光集团淮北刘东煤矿,督查我市地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6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驻淮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明委主任毕美家作重要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牛弩韬主持会议,市领导陈良纲、沈光继、杨彦颖,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会议。

6月12日下午,副市长潘法律主持召开我市住房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督促各方面齐心协力,确保完成6月底前开工60%的阶段性任务。

6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2010年度民营企业表彰大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政协主席陈建华,市委副书记陈良纲,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叶露中,市委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金华出席会议。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会见了唐山开诚电控设备集团总经理李英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杜集区主要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6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前往市公安局调研全市公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张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参加调研。

6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在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陪同下,调研濉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重组改制工作。

6月17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观摩调度会,上午组织观摩,下午召开调度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组长毕美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牛弩韬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建华、陈良纲、李磊、胡海波、张峰、叶露中、杨军、沈光继、阚相华等出席会议。

6月20日副市长庄东飚主持召开了夏粮收购工作协调会。

6月19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我市代表团在上海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牛弩韬一行实地考察了红星美凯龙上海1号店,上海证大集团旗下新五星级酒店——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上海弘久实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上海东方渔人码头、新弘国际城等。

6月20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率我市代表团赴浙江省绍兴、萧山等地开展推介招商活动。期间21日上午,我市代表团在绍兴市举办淮北·绍兴经济交流恳谈会。

6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服务企业年活动推进大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会议。市领导陈良纲、李磊、胡海波、张峰、杨军、沈光继等出席会议。

6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级领导信访包案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牛弩韬、陈建华、陈良纲、张峰、杨军、沈光继、张明华、杨彦颖、王莉莉、方宗泽、高学峰、李华丰、赵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兆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从锋等出席会议。

6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清洁工程现场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明委主任毕美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牛弩韬主持会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建、省文明办副主任朱训义,市领导陈良纲、沈光继、杨彦颖、方宗泽、李华丰,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会议。

6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6月27日上午,我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市委领导毕美家、牛弩韬、陈良纲、李磊、胡海波、张峰、叶露中、杨军、沈光继、阚相华、余祥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

6月28日上午,市文化中心启用暨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方志馆免费开放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按动启动球,启动了场馆开放。市领导陈良纲、张旭、李磊、胡海波、张峰、叶露中、杨军、沈光继、张明华、杨彦颖、王莉莉、李华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盛运鸿、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政协秘书长赵瑞平出席仪式。副市长王莉莉主持仪式。

6月28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开工典礼在烈山区烈山镇举行。市领导毕美家、牛弩韬、陈良纲、张旭、李磊、张峰、杨彦颖、王莉莉、方宗泽、李华丰,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等出席开工典礼并培土奠基。

6月28日上午,淮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扩区暨新区建设开工典礼在烈山区古饶镇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宣布淮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扩区暨新区建设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讲话,市领导陈良纲、张旭、李磊、胡海波、张峰、叶露中、杨军、沈光继、杜文灵、杨彦颖、王莉莉、方宗泽、潘法律、王平、李华丰、赵金华、张辉等出席开工典礼并培土奠基。开工典礼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波主持。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我市进一步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化工作等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副市长庄东飚、王莉莉、潘法律,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6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作重要讲话,副市长方宗泽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