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5-31 10:52 字号:

5月4日上午,我市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副市长朱斌主持大会。

5月4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小麦抗旱田管现场调度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传达王三运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作了重要讲话。

5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会见了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仇伟国、总经理徐国宝一行。

5月5日下午,市文化教育与创意产业招商中心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会议分析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副市长王莉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10日,第二届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城市市长会议在我市召开。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城市包括徐州市、淮北市、宿州市、商丘市、济宁市、枣庄市、宿迁市和连云港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波,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出席会议。胡海波主持会议。

5月11日下午,我市举办第24期科学发展大讲堂,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所长马刚教授应邀作《国际战略形势与我国安全环境》专题报告。市党政军领导毕美家、牛弩韬、陈建华、陈良纲、李磊、胡海波、叶露中、杨军、阚相华、余祥明、张明华、杨彦颖、朱斌、庄东飚、潘法律、李华丰、赵金华、张庆华等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副书记陈良纲主持。

5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与副市长方宗泽一起,前往相山区和烈山区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及棚户区改造情况。

5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副书记陈良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波,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前往淮北经济开发区新区,调研新区建设各项工作,并听取了新区建设指挥部的工作汇报。

5月28日,我市隆重举行洪庄文化创意产业园奠基仪式暨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品牌高峰论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政协主席陈建华,市委副书记陈良纲,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委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等出席仪式并培土奠基。胡海波主持仪式。

5月28日上午,淮北国家矿山公园揭碑开园仪式在国家矿山公园主碑广场隆重举行。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副司长陶庆法,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张庆军,省文化厅厅长杨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出席仪式并为淮北国家矿山公园揭碑。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政协主席陈建华,市委副书记陈良纲,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波,市委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副市长方宗泽、潘法律,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揭碑开园仪式。方宗泽主持仪式。

5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调研口子文化旅游景区及南湖西岸停车场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黄灵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参加拜访对接活动。

5月30日下午,淮北·北京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军,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建新、王维才,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黄灵光,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等出席洽谈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