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涣牛肉酱”获得“安徽特色伴手礼”及“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作者: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09:01 字号:

为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激发消费增长新动能,全面拓展消费新需求,顺应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淮北市消保委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协助我市企业,积极参加省消保委组织开展的“安徽特色伴手礼”“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评选活动。 经过专家评审、网上测评、现场评审等环节,我市推荐的濉溪县蒋家酱品厂生产的临涣牛肉酱获得了“安徽特色伴手礼”“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荣誉称号,并将于11月1日至10日,在上海虹桥机场2号候机楼大厅参加由长三角地区消保委举办的“长三角特色伴手礼”集中宣传推介和展示活动。

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消保委高度重视特色伴手礼评选工作,专门成立工作小组,与县区消保委联动,积极做好评测活动的组织宣传落实工作,主动争取县区政府及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支持,加强与与本区域非遗保护机构、老字号机构沟通,广泛动员淮北市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质量过硬的企业申报参评,深入挖掘具有行业特点、区域特色、科技含量的正品优品。归集淮北本地具有本土特色及发展前景的企业信息,实地走访特色企业,积极动员并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提高了淮北品牌的知名度,提升了企业和产品形象,对助推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