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覃卫国下达开工令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14 16:47 字号:

4月12日上午,全市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清光伏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及组件项目开工活动在杜集区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下达开工令。市领导方宗泽、钱界殊、汪继宏、姜颖、黄韡、孙兴学,淮北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德军参加活动。

副市长黄韡主持活动并通报1至3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及4月份集中开工项目安排情况,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汇报杜集区4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中清国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一东作了发言。

据了解,我市4月份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8个,总投资134.2亿元,年计划投资20.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1个,为总投资112.7亿元的杜集区中清光伏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及组件项目。

活动结束后,市领导观看了重点项目展板,认真听取项目详细情况介绍。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淮北高新区、市直相关部门及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