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督导调研淮北高新区、烈山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记者 梅月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7 09:37 字号:

覃卫国在督导调研淮北高新区、烈山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

着力打造法治化规范化营商环境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淮北新闻网讯  8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深入淮北高新区和烈山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督导调研。

华孚30万锭智能纺纱产业园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人紧张忙碌,一片热火朝天景象。覃卫国看展板、听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覃卫国希望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为企业在淮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在天力锂能,得知企业目前产销两旺、在淮发展势头良好,正准备扩大投资规模时,覃卫国很高兴。覃卫国希望企业负责人扎根淮北这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依靠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千锂鸟锂电池生产项目,覃卫国深入车间,认真听、仔细问,详细了解企业投产前准备情况及未来打算,现场解决企业在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覃卫国强调,一个地区营商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该地区经济发展。要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法治化、规范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

覃卫国在调研中指出,要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强化“项目为王”意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以高质量项目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要超前谋划、提前布局,瞄准行业尖端和科技前沿开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围绕锂电池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加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覃卫国还督导调研了邻里中心、银峰联创产业园、享锂锂离子电池、小精灵电子科技和烈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等项目。

市政府研究室、市直相关部门及淮北高新区、烈山区政府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