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政府与和晶科技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张永会见签约客商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傅天一 摄影记者 梅月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15:26 字号:

4月9日下午,烈山区政府与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张永会见了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和晶科技董事长冯红涛一行。市领导谌伟、周天伟、张力、高维民参加会见或见证签约。

张永在会见时对冯红涛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市正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扎实推进“一地两区一城”建设,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良好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来淮投资兴业。张永希望双方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深化务实高效合作,加强交流联系,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促进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他表示,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淮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冯红涛表示,将抢抓发展机遇,密切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和晶科技智造项目落地建设,以实际行动扎根淮北、融入淮北、奉献淮北。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高维民致辞。他指出,淮北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今天签约的和晶科技智造项目,对深化市企战略合作、建设工业强市、促进新材料形成完整产业链,必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和晶科技按照既定规划和投资计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引进新资本、新设备、新技术,促进更多先进生产力在淮布局,实现市企互惠共赢。

烈山区政府负责人与和晶科技副董事长、总裁徐宏斌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