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淮海经济区青年企业家淮北行活动举行
汪华东出席畅聊会并致辞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俞晓萌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14:48 字号:

3月21日,2024淮海经济区青年企业家淮北行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团省委副书记陈娟娟出席畅聊会并致辞。市领导李朝晖、金文、孙兴学,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海磊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畅聊会上,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道伟,青网科技控股集团总裁严俊,江苏腾翔建设集团董事长邱海兵,山东神力索具总经理杜大平,商丘振嘉新型材料总经理宋东风,安徽金荣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朋民,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集团董事长陈洪周,宿州高新区阿尔法数字科技产业公司董事长谷鹏飞等8位青年企业家,围绕“助力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各自实际谈市企合作、谋产业发展、商发展良策,呈现了一场共聚共商、齐抓机遇、共同奔赴的思想盛宴。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走进淮北才更加了解淮北。淮北越来越美的城市形象、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了企业走进淮北、投资淮北的信心,将抢抓淮海经济区机遇,以优质项目助力淮北发展。

汪华东与出席畅聊会的青年企业家热烈互动,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汪华东指出,近年来,淮北坚持“一城一基地”定位,在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绿色食品等新兴产业方面有限聚焦、久久为功,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面对新的历史机遇,欢迎广大青年企业家与淮北企业深入交流、找准发力点,当好区域协同发展的“先锋队”。淮北市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舒心环境,做到“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块赢”。

陈娟娟指出,近年来,青年企业家在推动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勇担时代责任,坚持创新创造,共同携手为区域经济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主持畅聊会,并向与会青年企业家发出来淮创新创业邀请。

活动期间,来自淮海经济区的青年企业家及协会负责人,十市团市委、部分高校团委负责人还走进淮北城市展示馆及部分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淮海经济区青年企业家共同签署友好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