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绿色食品产业链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刘露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9 字号:

3月14日下午,全市绿色食品产业链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绿色食品产业链链长钱界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英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张红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区政府、市绿色食品行业协会关于2023年绿色食品产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钱界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还要再接再厉,确保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树牢信心、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把链条做优、做长,把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推进我市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钱界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创造性,加快规划编制,加大调度力度,高效推动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明确招商方向,积极走出去,全力服务客商。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政策落实,提升载体承载能力,强化人才保障。要进一步抓实企业培育,落实联系包保重点企业制度,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推动企业入规入统,为我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陈英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