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会见北京三多堂传媒公司客人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31 09:38 字号:

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覃卫国会见来淮进行创作采风的北京三多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创作总监、资深纪录片导演刘军卫。

覃卫国对刘军卫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淮北市情。他说,淮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拥有诸多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资源,是一片英雄辈出、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红色热土。希望三多堂传媒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资源“活起来”,让更多人了解淮北、熟悉淮北,进而热爱淮北。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淮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刘军卫表示,将全面梳理、深入挖掘淮北红色文化资源,创新传播方式,让广大观众不断从革命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姜颖、徐胜利参加会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