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基地召开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浏览次数: 作者:李建船 信息来源: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8 字号:

为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稳经济、保民生、促发展,6月20日上午,煤化工基地召开2022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愚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展、当前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基地各局室负责同志结合职能交流发言,参会领导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宋愚贤强调,要推动调度工作常态化,坚持每月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和经济运行调度会,把问题说透,把办法找清,列出项目推进工作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员,限定解决期限,扎实推动项目有序开展。要坚持以推动项目建设为抓手,认真研究各类纾企解困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精准服务,全力帮助招商引资项目解决问题。要树立“亩均论英雄”的发展理念,以亩均税收、亩均产值、亩均能耗等为主要指标衡量企业发展质量,督促低效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基地保持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园区企业考核,按照月度、季度、年度时间节点,加快推动二期、三期项目落地,释放产能、加大投资,为基地经济增长贡献力量。要筑牢安全环保防线,深刻汲取近期其他化工园区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