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祭扫公交车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40403001 来信时间: 2024-04-03 08:1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清明节祭扫公交车有几路。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4-04-03 08:1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猜您想问的是:
      为您推荐其他类似信件信息和相关政策信息如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24-04-03 17:2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3月23日、24日、30日、31日、4月4日。市公交公司在原有的16台9路公交的运力基础上,另增4台公交车,组成为期5天的清明祭扫专线。专线开行期间,公交9路线将延伸至方山公墓。班次间隔时间为高峰5至8分钟,平峰10至15分钟。首班车自恒大名都发车,发车时间为 7:00;末班车自方山公墓发车,发车时间为11:30。其余时段依旧按9路公交车原来的线路正常运行。如不在专线运营时段,市民可以选择搭乘公交2路、3路、9路、20路、31路在方山路口(客运北站)公交站台上下车。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我局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61-305361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