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养殖土鸡于相关政策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30524005 来信时间: 2023-05-24 13:2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是淮北市市民,家里长辈农民出身,现无业,年轻时养过十多年的蛋鸡,本人也无业待家,想请问领导人,想在淮北寻一处偏僻地方做养殖土鸡,不知政府有没有相关的政策支持? 尤其是关于选址和补助的政策。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3-05-24 13:2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 2023-05-25 09:1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吴先生,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一、养殖的区域应在禁养区以外,符合乡镇的总体规划,符合环保要求。关于规划的相关事项,请向当地相关县区畜牧部门咨询;二、目前国家政策补助的方向主要是符合高质量发展的规模化、智能化养殖企业,小规模的土鸡养殖可享受免费的技术指导和国家强制免疫的禽流感疫苗。感谢您的留言,联系电话:0561--299810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