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淮北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智能助手”名称征集

征集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征集日期:[ 2023-03-08 00:00 ] 至 [ 2023-03-25 00:00 ] 状态:已截止

尊敬的网友:

为了提高政府网站的服务水平,我们计划引入网站智能助手,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智能助手是一个能够自动回答问题、提供服务的人工智能系统,它将为您解答各种问题,包括政策咨询、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等。现在向广大网友征集意见,为淮北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智能助手”起个名称,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宝贵建议。

    征名要求:

1. 名称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2. 名称字数为两个汉字或一个英文单词,最好配有创意阐述,对名称的意义和内涵进行注解。

3. 以政府服务为主题,寓意积极向上、服务周到;

4. 具有一定的城市特色、时代特征和文化内涵,简单易记,方便市民使用;

网络征集:通过本页面征集渠道在线征集

我们将对网友提供的名称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选出一个最符合要求的名字作为智能助手的正式名称。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共同打造更加智能、便捷的政府服务平台!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2023年3月08日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截至3月25日,共收到有效留言3条。我们将吸纳这3条意见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为新版政府网站“智能助手”命名的参考依据。再次感谢各位网友对淮北市政府网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