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公开征求《淮北市关于推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征集日期:[ 2022-12-30 00:00 ] 至 [ 2023-01-30 00:00 ] 状态:已截止

为推进我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实际,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起草《淮北市关于推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围绕我市园林绿化规划、建设、管护、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30日

二、意见提交方式

可以在右侧征集渠道中留下你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321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淮北市关于推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网站意见的结果反馈

 

20221230日至202313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社会大众发布了《淮北市关于推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告公开征求意见,并在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征集期间收到1条网站反馈意见(如下表),特此说明。

序号

发件人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伟

1、希望增加城市内公园绿地占比,淮北市湖、园不少,但除个别外,大多离市区有一定距离,就惠黎路以北而言,仅相山公园一处大型公园,且因该公园位置偏北,辐射能力偏弱,建议增加小型公园分散到惠黎路以北的老城区。

2、重大节日绿植布置节日氛围,可在市内人群聚集地在十一、中秋、春节等重大节假日布置绿植、花卉等烘托节日氛围,有利于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提振消费,方便市民打卡、观赏。

部分采纳:

反馈意见1采纳,《实施意见》第4条已做出针对性规定:老城区现有废弃地、边角地、闲置地、房前屋后及绿化隙地等应优先进行见缝插绿,建设口袋公园、小微绿地

反馈意见2不采纳,重大节假日布置绿植花卉,应按照科学合理的原则,由各责任单位在资金能力范围内实施。

 

 

202321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