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路公交车恢复时间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1209001 来信时间: 2022-12-09 08: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1路公交车从濉溪县经相山区最后到杜集区,是淮北市群众出行的重要线路。目前,淮北疫情已经消除,且各地都已放开。1路公交车未能恢复运行,影响很多人的出行。1路公交车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运行?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12-09 08:1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淮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答复时间: 2022-12-09 16:3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淮北1路公交车恢复时间的问题,市公交公司非常重视。经核实,现答复如下:

          目前,1路公交车受疫情影响还在停运状态。我们已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同时通知各车队随时做好行车准备,一旦收到上级通知,我们将及时恢复1路公交车,解决市民出行需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乘客监督。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致电淮北市公交公司,联系电话:520060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