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政府工作报告@您

征集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 征集日期:[ 2022-12-07 00:00 ] 至 [ 2022-12-29 00:00 ] 状态:已截止

随着全市“两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政府工作报告》也进入征求意见阶段。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现面向全市开展“政府工作报告@您”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群众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新的一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就业创业、养老托幼、教育医疗……您有哪些期盼和建议?即日起至2023年全市“两会”期间,我们将全程在线,倾听您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政府工作报告@您活动”于12月7日发布至12月29日截止,在此期间共收到群众有效来信留言5条。我办高度重视,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及时将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经讨论研究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采用“加快东部新城建设,打造诚信政府”意见。再次对广大网友的参与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