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继续教育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1204001 来信时间: 2022-12-04 12:4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咨询关于会计继续教育的问题,我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但是今年没有从事会计工作,所以在网上无法进行会计继续教育。以前年度从事会计工作的时候,都做了会计继续教育。想请问下,今年不做继续教育会不会对会计从业资格有影响,对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的报名有没有影响?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12-04 12:4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财政局(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2-12-06 17:1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在2017年已取消,不作为从事会计工作的必要条件。如果目前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含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且不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不在会计继续教育范围之内,无需参加会计继续教育。2023年中级报名根据以往情况不需要继续教育证明,但最终要求要以当年报名简章为准。具体要求请关注安徽省财政厅网站相关通知公告。  淮北市财政局咨询电话:0561-302393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