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淮北市行业用水定额》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征集日期:[ 2022-05-19 00:00 ] 至 [ 2022-06-19 00:00 ] 状态:已截止

各有关单位、有关专家:
    根据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1年淮北市地方标准制修定计划的通知》(淮北市监函〔2021〕38号),由淮北市水务局归口、宿州水文水资源局起草编制的《淮北市行业用水定额》地方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现按照《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指南》(DB34/T 2800-2020)、《安徽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和《淮北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开征求意见,请将你们的修改意见及时反馈。
    请于2022年6月19日前将《淮北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以邮寄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联系人。逾期不复函,视为无异议。
    联 系 人:尹红东
    联系电话:0561-3192065
    电子邮箱:2439710006@qq.com
    地    址:淮北市相山区黎苑路61号淮北市水务局


                                                                        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9日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2年6月21日

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6月19日,我局通过“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征求社会公众对《淮北市行业用水定额(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征集期间未收到意见,特此说明。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