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淮北市参加省级以上体育比赛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单位: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征集日期:[ 2022-03-17 00:00 ] 至 [ 2022-04-17 00:00 ] 状态:已截止

为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充分调动运动员、教练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促进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水平不断提高,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依据《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办法》,参照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8〕19号)和省内其它地市的有关规定,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牵头起草了《淮北市参加省级以上体育比赛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局。征求意见时间自2022年3月18日至2022年4月17日。

联系人:井道理

联系电话:0561-3029316

电子邮箱:470160111@qq.com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2年4月18日

淮北市参加省级以上体育比赛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意见反馈,特此说明。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