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意见》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征集日期:[ 2022-02-14 00:00 ] 至 [ 2022-03-15 00:00 ] 状态:已截止

为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进一步完善我市住房保障体系,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国办发〔2021〕22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方案》(皖政办秘〔2021〕 117号)等文件精神,我局结合实际,起草《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3月15日前反馈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反馈意见中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具体反馈方式如下:

1.信函邮寄至淮北市相山北路4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邮政编码: 235000;

2.电子邮件发至: fgjkfb@ 163.com;

3.联系电话: 0561- 3061900

 

附件: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022年2月14日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2年3月18日

为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进一步完善我市住房保障体系,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我局结合实际,起草《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于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3月15日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公示期间未收到意见反馈情况,特此说明。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