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征信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0819002 来信时间: 2022-08-19 10:5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淮北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审核贷款业务中征信方面的要求?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8-19 10:5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2-08-22 09:35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近两年内无连续三次和累计六次的不良记录(逾期等),同时债务也会影响您的贷款额度,您的具体情况需要您携带您及家属的征信报告来中心审核,在办理业务之前来审查下征信即可。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我中心贷款科联系,联系电话:0561-302212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