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住院手术后如何在淮北进行合作医疗的报销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0808002 来信时间: 2022-08-08 09:4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父亲前几天在浙江省余姚市邦尔骨科医院进行了肾结石击碎的手术,家里一直都交这个合作医疗保险,现在就是想咨询一下,在外地住院手术后如何在淮北进行合作医疗的报销。需要什么证件和材料,去什么地方办理这项业务。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8-08 09:4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8-09 16:10
      答复内容:

      殷先生,您好!您反映的“在外地住院手术后如何在淮北进行合作医疗的报销”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您需带发票(原件)、出院记录(原件)、费用总清单(原件)、患者身份证、患者农商银行卡、代办人身份证至县医保中心大厅进行审核办理,如有就医地居住证或暂住证可视作转诊报销。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与县居民医保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61-6088212。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淮北市医疗保障局  20228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