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师考试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0805003 来信时间: 2022-08-05 08:4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根据修订的《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文件规定初、中级资格考试设置《审计相关基础知识》和《审计理论与实务》2个科目,实行成绩滚动管理。请问,那么2021年考试有一科成绩合格的,2022年还需要重新报考该科目吗?是不是只需报考一科就可以了?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8-05 08:4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审计局 答复时间: 2022-08-05 09:10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的提问内容,根据审计署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自2022年起,初、中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成绩滚动管理。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前年度的考试成绩不实行滚动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