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展会是否还举办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0607002 来信时间: 2022-06-07 09:1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原打算2022年4月30--5月4日的春季房展会因新冠疫情向后延迟,现在国内疫情已平稳,6月3日-6月5日淮北举办的车展也已圆满结束,不知道延迟的房展会将打算什么时候再举办,近期有举办的打算吗?如果不打算举办了,能否能给予明确。不要让百姓不明不白的一直等,这样有损政府的公信力。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6-07 09:1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22-06-10 08:5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目前,疫情已趋于平稳,对于房展会举办事宜,市住建局正在研究,具体时间暂时不能确定。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与市住建局宋健联系,联系电话:0561-303629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