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保咨询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0104003 来信时间: 2022-01-04 15:4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给医保局打电话一直打不通,有点着急,麻烦尽快回复,谢谢。孩子今年1岁1个月,目前在徐州市儿童医院住院,已交医保但是没有医保卡,请问(1)可以通过异地就医备案直接在徐州市儿童医院出院的时候进行结账报销吗?还是要回到淮北来报销?(2)如果必须需要医保卡的话,孩子的医保卡怎么办理?多长时间能办下来呢? 有点着急,麻烦请尽快回复,谢谢,拜托。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1-04 15:4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1-07 18:20
      答复内容:

      李女士,您好!您反映的“儿童医保咨询”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工作人员经过咨询徐州市儿童医院后,告知李女士正常参加城乡居民医保但尚未领取社会保障卡的儿童可以申领医保电子凭证在徐州市儿童医院结算。社会保障卡的办理李女士可咨询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后续我们将继续和李女士联系。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淮北市医疗保障局  20221月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