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政府工作报告》@您

征集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 征集日期:[ 2021-12-11 00:00 ] 至 [ 2022-01-10 00:01 ] 状态:已截止

2022年全市“两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两会”的重要内容。如何做好推动淮北高质量发展的要事,办好人民群众殷切盼望的大事,是报告的重点内容。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为更好地倾听民声、凝聚民意、汇集民智,市人民政府发起“《政府工作报告》@您”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您可以从自身感受和所见所闻出发,围绕以下三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回顾2021年,淮北市值得点赞和肯定的地方是什么?二是立足当前,您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有哪些新期盼?三是展望未来,您对推动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更高品质的生活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从即日起至2022年全市“两会”期间,我们在线等待您的金点子。诚挚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2年1月13日

截至2022年1月10日,“《政府工作报告》@您”活动已征集到社会各界的有效意见建议5条。我们高度重视,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及时将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对广大网友的参与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