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淮北市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单位:淮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征集日期:[ 2021-02-26 00:00 ] 至 [ 2021-03-27 00:00 ] 状态:已截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实施意见》,我委代市委、市政府起草了《淮北市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226日至2021327日。

主办单位:淮北市发展改革委

邮政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南黎路35号金方大厦 809

联系电话:0561-3198389

    箱:hbcxyth@163.com

 

附件:《淮北市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1年3月31日


我委代市委、市政府起草的《淮北市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3月27日,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在征集期间未收到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任何反馈意见,特此说明。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