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为民营企业送“法治大餐”

2020-12-25 14:59文章来源: 淮北日报
字号:【    】

近日,市审计局创新形式,将企业《民法典》宣教活动与“四送一服”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力度,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市审计局工作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讲解宣传了“四送一服”专项活动月内容,对《民法典》做简要介绍,同时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介绍企业目前经营状况、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发展前景。随后,市审计局负责同志向企业负责人具体阐释了《民法典》中涉及生产经营活动的法律规定,及早为企业风险防控打一剂“预防针”。

此外,工作组还向企业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单行本20余份,促进企业切实提高法治意识和法治水平,营造遵法、知法、学法、用法和守法的良好氛围,发挥“四送一服”的作用,引领民营企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