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戴启远在淮北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2019-06-26 19:19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
字号:【    】


    6月25日上午,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市领导戴启远、朱浩东、胡百平、章银发、陈英、王波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议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力度,扎实推动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在淮北分会场强调,要深化认识,迅速学习抓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毫不动摇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举措,精准施策抓重点,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打出“组合拳”,推动政商关系“清”上加亲、“亲”上有为,形成转型崛起“加速度”。要突出实效,问题导向抓服务,为企业发展增信心、解难题,把营商环境的“软实力”转化为经济发展的“硬支撑”,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要压实责任,严格督查,加强宣传,鼓励创新,协调联动抓落实,打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新高地。


    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市政府各副秘书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