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参观淮北市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

浏览次数: 作者:钱伟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2 10:40 字号:

10月30日,市教育系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新建成的淮北市档案馆、市城市展示馆,了解城市发展变迁,近距离感受家乡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

淮北市城市展示馆位于中心湖带,绿金湖北岸、碳谷湖之滨,布展面积约8000平方米,展览的主题是“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整体布展以城市建设与发展为主线,从印象、历史、建设、创新、规划、愿景六大主题篇章来展示。

历史档案馆是城市的灵魂,记录了一个城市的历史足迹。从繁华的古相城到如今的生态美城,我市经历了历史的沧桑巨变,展现出新时代的勃勃生机。

通过参观,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了淮北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建市以来淮北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