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公安局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持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公安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05 09:41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导全局青年民警、辅警坚定制度自信,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4月30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濉溪县局举行了“绽放战疫青春·坚持制度自信”主体团日活动。

与会青年先进典型代表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从警经历、工作感悟和思想认识,提出了自己的思想困惑,表明了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决心。

濉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玉岭对青年民警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发言产生了共鸣。他表示,我们的青年民警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有情怀、有担当,其中不仅有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有抗疫一线立功受奖的青年典型代表,还有枕戈担待的全体青年民警,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是公安队伍的中坚力量。最后,王玉岭副县长对青年民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