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09:34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讲教育活动,锻炼理论宣讲骨干,发现“两懂一会”宣讲人才,强化理论宣讲队伍,7月25日,淮北市公安局在第二视频会议室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来自县局、分局、支队、市局机关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明及各单位领队、民警代表50余人观看了比赛。比赛邀请了市委、学校的专家、教授及政治部领导担任评委。

比赛中,民警们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权威读本,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宣讲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初心故事,进行理论探讨,展示了他们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和理论功底。

通过激烈角逐,濉溪县公安局民警张玲荣获一等奖,烈山分局政工监督室民警蔡怡新和杨庄派出所副教导员韩松荣获二等奖,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张恒、濉溪县公安局韩村派出所教导员祁克顺、相山分局巡警大队民警陈潇分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淮北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徐凤林对宣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和比赛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选手的进步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